镇江国资委坚持三全理念提升服务企业水平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5-21

  镇江国资委在提升国企发展质量过程中,坚持三全理念,珍惜时间、紧张快干,以最强的执行力和最快的效率服务企业,提升企业运行质态。一季度,列名监管的16户企业实现销售收入60.43亿元,同比增长5.85%;实现利润686万元,同比减亏增盈4151万元;上缴税金1.97亿元,同比增长56.28%。

  一是用全天候、AB角帮助企业赢得时间。设立企业服务热线,主动与企业沟通联系,第一时间掌握企业发展诉求。按照“五加二、白加黑”的要求,在职能处室设立服务企业A、B角,随时随地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赢得时间。二是以全方位、高效率帮助企业赢得机会。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属于该委职责的,第一时间解决;涉及其他部门的,不简单转办交办,主动介入、主动跟踪,帮助企业协调相关部门,确保问题解决到位。三是以全流程、快节奏帮助企业赢得发展。认真履行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等制度,对行政事项办理的中间环节,实行导办、帮办的“全流程服务法”,减少企业麻烦,提高服务效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