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资委企干处党支部在新农村开展跨支部交叉活动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5-17

  5月10日,海南国资委企干处党支部在琼山区大坡镇树德村委会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支部生活会。企干处支部、党群处支部10名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树德村党支部书记向机关党员干部介绍了村党支部组织建设、经济发展、文明生态建设、公共事务等方面情况。随后,机关党员党员干部根据感兴趣的问题,积极踊跃地向村干部进行了解,村干部也一一作了解答,会场活动氛围浓厚。座谈会结束后,大家还参观了赞统、塔昌两个文明生态村,并在塔昌村的革命斗争纪念碑前认真倾听革命后代讲述塔昌村的红色革命历史,塔昌村党员和群众保护琼崖革命事业“23年红旗不倒”的生动事迹深深映在机关党员干部的脑海里。

  本次支部生活会实现了企干处支部开展跨支部交叉活动的又一创新,通过座谈会、参观文明生态村的形式,让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了解“三农”,并学习到农村基层党员干部为民办实事的优良作风和服务意识,对转变机关作风,提高为企业服务意识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