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国资委着力夯实纪检监察工作基础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5-16

  为进一步提升国资系统纪检监察组织和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塑造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近期,镇江国资委在监管企业纪检监察部门中开展“创四型组织、建四有队伍”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目标是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勤廉型纪检监察组织,建有坚定理想信念、有过硬工作作风、有较强履职能力、有良好卫士形象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活动从4月起至12月,共分三个阶段开展。具体内容包括:围绕学习领会十八大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新要求、新《党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读本》、《科学发展观学习纲要》,以及中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市委六届四次、五次全会和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全年反腐倡廉建设重点任务和干部职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内容,深入一线,开展读书调研。重点做到“三看”:一看理想信念是否得到明显提升;二看各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惩防体系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是否得到有效落实;三看履职能力、办事效率、工作作风是否得到明显改进。在此基础上,对照2013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惩防体系重点工作任务,认真梳理,逐项排查,确保任务全面完成。要对照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以身作则,带头执行,保证各项规定落实到实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