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国资委召开2013年省属企业投资计划统计工作会

文章来源:山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27

  为进一步贯彻山西省委、省政府全省项目推进年动员大会精神,落实山西省属企业2013年投资计划及重点建设项目,山西国资委于4月16日召开了山西省属企业2013年投资计划衔接会议。

  会议总结并分析了山西省属企业2012年投资计划执行与完成情况、审核落实了省属企业2013年投资计划、衔接了省属企业2013年重点项目和落地项目、核实了2013年一季度投资计划完成情况与省重点项目投资完成情况及落地任务完成情况。

  会议还对山西省属企业2011-2012年度投资统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山西省属企业结合自身状况,对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投资环境及企业发展趋势进行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