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国资委开展出资企业主业确定工作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27

  为加快推进国有经济布局结构调整,进一步做强做优主业,近日,杭州国资委下发《关于开展出资企业主业确定工作的通知》,对主业确定工作进行部署。

  《通知》要求各出资企业主业须符合国家和浙江省市产业发展规划和市属国有经济布局结构调整方向,符合本企业战略定位和发展规划,是具有较强竞争力和持续稳定盈利能力、市场前景好、发展空间大的产业。

  开展出资企业主业确定工作,有利于进一步明确企业的战略定位和发展方向,集聚资源发展壮大主业,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