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国资委举办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业务培训

文章来源:无锡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22

  4月17日,无锡国资委举办了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工作业务培训。全市60多名县(市)区国资管理机构和市属企业的产权登记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江苏国资委产权与收益管理处副处长朱建强和久其软件公司专业人士专程来无锡指导培训工作。

  培训主要包括了三方面的内容:一是学习国务院国资委《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管理暂行办法》和《江苏省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管理实施办法》等政策文件。二是部署无锡市国家出资企业产权重新登记工作,按照无锡国资委对此项工作的时间节点要求,各县(市)区国资管理机构和无锡市属企业须在5月20日前完成本次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管理工作。三是进行实际操作,通过久其公司专业人士对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管理信息系统功能应用的讲解和演示,产权登记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了集中网络填报操作练习,同时解答了在具体操作上的有关问题,使参训人员掌握了实际操作方法和系统的模块应用,提高了经办人员的产权登记业务工作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