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资委部署进一步做好省属企业项目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19

  近日,海南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项目建设座谈会议,传达海南省项目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罗保铭书记、省长蒋定之关于项目建设重要指示,通报一季度海南省属企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部署进一步做好海南省属企业项目建设工作。蔡仁杰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仁杰在会上充分肯定了2012年海南省属国资国企认真贯彻省政府“项目建设年”决策部署,全面落实项目建设“六个一”责任模式,在宏观经济形势下行的情况下,项目建设取得的年度总投资和重点项目投资“双翻番”的前所未有的好成绩。对抓好省属企业项目建设,蔡书记强调,要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千方百计通过做好投资项目实现保增长的目标,充分认识项目是企业成功IPO的决定性前提,下深功夫做好项目策划,充分认识企业要争取国家和省资源、资金等优惠政策支持主要靠优势项目,竭尽全力做好优势项目策划和国家、省重点项目的申报工作,增强抓好项目建设,根本扭转当前省属企业“小、散、弱”现状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并要求抓紧征求意见修订完善《省国资委关于推进省属企业项目建设的保障措施》,促进省属企业做好项目建设。同时,蔡书记对做好省属企业2013年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要继续落实“六个一”责任模式和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向项目建设要三项成果:包括项目建设的经济成果、专业团队打造的人才成果和反腐倡廉的廉洁成果;二是切实落实好罗书记关于项目建设“三个具体再具体”指示要求;三是不断完善和细化项目建设“四制”管理;四是着力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实际问题;五是认真抓好项目建设的质量、工期、安全及成本费用控制;六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进而确保全年项目建设任务圆满完成。

  海南国资委副主任蔡君、监事会主席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和海南省属企业分管领导、项目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