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召开全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楚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18

  4月12日,云南楚雄召开全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有关国资监管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总结两年来的主要工作,安排布置2013年的工作任务,签订目标考核责任书,确保2013年国资监管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楚雄州政府副秘书长钟建辉主持会议,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卜德诚出席会议,楚雄州政府副州长周兴国作讲话,楚雄国资委主任高翔安排工作。

  周兴国对做好国资监管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加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进一步认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三是努力开创全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新局面。要依法依规做好工作,理顺体制,发挥职能作用;要积极作为,提高工作水平;要深化改革,加大创新,推动国有企业科学发展;要调整国有经济布局,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要做好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加强指导监督;要加强国资监管部门队伍建设,培养高素质的监管队伍。

  高翔对2013年的国资监管工作作了安排,主要是围绕一个中心(切实加强国有资产监管);突出两个重点(一是企业清产核资,二是加强日常监管);采取三项措施(一是认真贯彻执行州委、州政府文件,二是加强国资监管干部业务培训,三是加强监管企业班子建设);做好四项工作(一是抓好国资委机关作风转变,二是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三是加强对县市工作指导,四是抓好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实现两个目标(一是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二是确保企业稳定)。

  会上,周兴国与各县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加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年度考核责任书》,高翔与各监管企业签订了《企业经营业绩年度考核责任书》。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