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资委确定2013年度监管企业经营业绩考核目标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07

  2013年是企业实现“十二五”改革发展目标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完成第三任期考核目标的攻坚之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及广西社会经济发展要求,按照广西党委、政府确定的经济工作目标,结合监管企业“十二五”发展规划和第三任期考核目标,广西国资委对28户考核企业经营业绩考核目标进行了商定。

  经过分解落实,确定了28户考核企业2013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目标:利润总额目标值90.44亿元,比上年增长37.67%,比前3年实际完成平均数增长15.65%;营业收入目标值3432.07亿元,比上年增长17.46%,比前3年实际完成平均数增长45.26%;利润总额、营业收入目标值同比增幅分别比广西社会经济发展目标高25.67、5.46个百分点。通过经营业绩考核导向,将有效地推动企业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和目标的实现,为广西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