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资委召开2013年度上海市国资系统信息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上海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02

  3月28日下午,上海国资委召开2013年度上海市国资系统信息工作会议,总结2012年工作,部署2013年信息工作。上海国资委秘书长马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咏华充分肯定了2012年上海市国资系统信息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3年信息工作提出要求:要发挥信息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导向作用,紧紧围绕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任务和本单位重点工作,大力宣传、及时反映;要重视舆情预报和微博发布工作,以敏锐的眼光及时发现和捕捉有价值的信息线索,提升管理,作好领导决策参谋;要充分认识信息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任务,挖掘典型,各信息员要转变观念,服务企业,互搭平台,取长补短。

  会议对2012年度上海国资委系统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上海国资委党委办公室、办公室、信息化处、直属办等处室负责人、系统各企、事业单位和区县国资委党委(办公室)主任、信息员和微博联络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