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双向挂职座谈会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4-01

  为总结了解近年来海南省属国资系统双向挂职工作情况,以便进一步改进海南省国资委双向挂职管理工作,3月20、21日,海南国资委分别组织召开挂职单位和挂职人员座谈会,广泛听取大家对干部双向挂职工作的意见及建议。

  会上,挂职人员和挂职单位代表逐一发言。大家认为,双向挂职工作促进了海南国资委机关和海南省属企业、市县国资机构的沟通交流,对加快干部成长进步起到了积极作用,但在加强挂职日常管理、提高干部培养需求和岗位适配性、丰富挂职形式、拓宽挂职渠道、实施轮岗交流等方面还需进一步改进完善。对存在的问题,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海南国资委还统一组织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挂职锻炼干部管理的通知》文件,并以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进一步征求了大家对挂职工作的意见。

  下一步,海南国资委将根据座谈会上收集到的信息,形成专题报告,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努力提升今后挂职工作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