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资委召开陕西省国有产权管理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3-29

  2013年3月26日,陕西省国有产权管理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陕西国资委主任刘阳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听取了汇报,并对新一年陕西省国有产权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陕西国资委副主任王浩生出席会议并作题为“完善体系夯实基础 服务大局 推动企业国有产权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的讲话。会议传达了全国国有产权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陕西国资委党委委员、西部产权交易所总裁骆东山、监事会主席高志铭出席会议。

  王浩生在讲话中全面总结并充分肯定了2012年陕西省国有产权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2013年产权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出了2013年产权管理工作总体要求、思路和工作任务。

  2013年陕西省国有产权管理工作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省十二次党代会及中、陕西国资监管工作会议要求,围绕主题主线,健全工作体系,强化基础管理,提高服务水平,为调结构、转方式、稳增长、促改革创造条件。

  工作思路是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统领,坚持依法合规、市场机制的工作原则,坚持推动流转与防止流失的工作定位,坚持“精细化”的工作要求。

  工作的主要任务,一是要进一步完善产权工作体系,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监管水平;二是进一步强化产权基础管理,确保相关制度有效实施,提升工作质量;三是积极推动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加强内幕信息管理,防控内幕交易发生;四是充分利用产权市场配置资源,有序聚集和组合民间资本;五是尽快完善引入民间投资实施方案,积极做好引入民间投资工作。

  咸阳国资委、陕煤集团及陕药集团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各设区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各监管企业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委内各处室、西部产权交易所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