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国资委表彰2012年度全省国资监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文章来源:河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3-04

  近日,河南国资委对2012年度河南省国资监管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根据表彰决定,郑州国资委、濮阳国资委、南阳国资委等3家单位被评为河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优秀单位;洛阳国资委、平顶山国资局、安阳国资委、新乡国资委、焦作国资委被评为河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国资委统评处处长张晟等18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此次表彰是河南国资委首次在全省国资系统工作会议上对河南省辖市国资监管机构进行评比表彰。为确保评选表彰的科学公正,河南国资委制定了专门的考核办法,考核内容包括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基础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重点考核与央企合作、国企改革发展、市属企业脱钩改制、平安企业建设及信访稳定等工作。河南国资委指导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在各省辖市自评的基础上,召开专题例会,由各业务处室对河南省辖市国资监管工作进行综合评定,并评选出先进单位、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

  评选表彰先进单位、先进个人是河南省构建国资监管大格局的一项重要举措,在河南省国资系统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受到了河南省辖市国资监管机构的欢迎,有力推动了河南省国企改革发展和国资监管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