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漳泉三地国资委推进合作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2-26

  2月22日,厦漳泉国资委同城化战略合作第三次联席会议暨项目平台合作协议签订议式在泉州召开。厦门国资委向泉州、漳州国资委通报了2012年厦门市国有企业发展的情况和2013年厦门国资委的主要工作思路,回顾了厦漳泉国资委同城化战略合作初步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厦漳泉同城化工作提出几点建议。

  泉州国资委主任庄鸿卿、漳州国资委主任魏小芬分别就泉州、漳州国资国企情况作了介绍。

  通过本次联席会议,厦漳泉国资委一致认为项目平台合作协议的签定,有利于三市国有企业在厦漳泉大都市区布局项目,实现三方共赢,为厦漳泉同城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