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出台加强国资监管工作意见

文章来源:楚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1-23

  为贯彻落实十八大关于完善各类国有资产管理体制的要求,近日,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出台了《中共楚雄州委、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的出台,为加强全州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提供了保障。

  《意见》共分5个部分,一是加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加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目标;三是进一步推进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体制改革,主要是理顺国资监管职能职责、明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重点、健全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创新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方式等;四是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五是加强对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