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国资委谋划2013年工作思路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3-01-06

  日前,盐城国资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谋划2013年工作思路。会议提出,2013年国资监管工作总体思路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目标,以“抓服务、强管理、促发展”为主线,加快完善国资监管体制机制,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国有企业科学发展,努力实现国资监管工作新突破。
 

  一是进一步完善国资监管体制机制,力争外派监事会工作于明年上半年到位。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和执行力度,全面推进经营业绩考核和国有资本收益收缴工作。三是推动企业重组和内部资源整合,培育大企业大集团。四是促进市属投融资平台规范健康发展,做大做强重点平台公司。五是做好改制企业后续问题处理和稳定工作。六是抓好企业重大事项管理,提升基础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