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国资委深化国资管理体制改革出新举措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17

  为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提升市属集团的综合经济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南京国资委经多次调研,推出《关于市属集团做优做强重点企业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市属集团在坚持基础支撑、战略引导、公共服务三类定位的前提下,明确重点企业三年发展目标,目标包括三年增长总体目标和关键指标的行业排名增长目标。目标明确后,各集团主要从三方面做优做强重点企业。一是加快推进优质资产资源向重点企业集聚,包括加快发展主业、加快整合重组、鼓励对外并购、推进股权多元化、加快资产证券化。二是加快推进重点企业的项目策划与投资建设,包括鼓励储备发展新项目、加快在手重大项目建设、探索创新投融资新机制。三是加快推进重点企业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包括组织实施对标管理、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加强内控体系建设、创新商业模式、鼓励研发和应用创新。南京市国资委还根据社会影响力和产业发展趋势,一并确立了首批43家重点企业名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