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国资委多措并举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17

  今年以来,镇江国资委强化措施,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监管统筹力度,全面推进全程承诺跟踪问效制度,开通绿色保障服务通道,多管齐下、多措并举推进项目建设。

  截至11月底,镇江国资委在手实施的15个重点项目已完成投资28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3.33%,项目建设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一是出实招,促推进。在建项目抓进度,新建项目抓开工,前期项目抓谋划,竣工项目抓达成。实行倒逼工作机制,分解任务到具体领导和相关部门,压任务、打硬仗,全面推进项目建设。二是创新招,破难题。加快国有资本的有序流动,加大对高耗低效企业的退出力度,推动资本向新兴产业、优势产业聚集,不断优化国有资本的布局结构;加快企业升级改造步伐,鼓励企业发展循环经济,增强发展后劲。三是用活招,强保障。积极创新拓宽融资渠道,解决建设资金难题;建立项目建设信息定期交互机制,积极沟通协调,确保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顺利解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