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2-05

  按照青岛市委工作部署,青岛国资委党委下发专题通知,对系统各级党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一是加强对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组织领导, 坚持党委主要领导亲自抓,周密组织,精心实施,落实责任,加强督查,委党委中心组带头搞好学习,带动系统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新热潮。

  二是组织系统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和《党章(修正案)》,积极组织参加全市组织开展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和各种学习培训、轮训与辅导学习班,不断加深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理解。

  三是按照分层分级分步骤培训要求,积极筹备国资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加强对企业党委领导和组织、宣传干部等骨干的学习培训,努力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上下功夫,推动国资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工作深入开展。

  四是坚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凝神聚气、同心协力,推进国资系统当前各项工作。制定实施蓝色跨越行动计划,优化蓝色经济发展环境;深化改革调整,优化布局结构,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积极服务西海岸经济新区、蓝色硅谷核心区和北部新城建设;推动企业加强管理提升,强化风险管控,增强核心竞争,充分发挥国有经济在蓝色跨越战略实施中的引领、拉动作用,为加快建设蓝色领军城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