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国资委召开海外引才工作总结表彰会

文章来源:无锡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1-26

  为总结无锡市属国有企业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一步深化海外引才工作成效,无锡市国资委于11月21日召开了国资系统2010-2012年海外引才工作总结表彰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黄蓉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无锡市自2010年启动“百千万”人才工程以来,市国资系统海外引才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3年内共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86名,其中初创式创业人才51名,嫁接式创业人才11名,创新人才7名,高级经营管理人才17名,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给市属国有企业50名的海外引才任务。

  黄蓉华主任在回顾总结3年来无锡国资系统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对下一阶段国有企业人才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市属国有企业要立足需要、深化实践,抓好高层次创新创业领军型人才队伍、经营管理人才队伍、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复合型党群工作人才队伍、高技能人才队伍等五类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努力使国企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突破。

  会上受到表彰的国联集团和产业发展集团2家企业作了引才工作做法、经验和人才队伍建设的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