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国资委赴北京开展与央企对接合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1-21

  近日,南通市国资委主任李桂顺率队赴北京,拜访了中国中材集团等多家中央企业,就邀请中央企业参与南通滨海园区开发建设进行对接,并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11月13日下午,李主任一行来到中国中材集团总部,与集团副总经理于国波先生及集团部分中层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中,李主任简单介绍了南通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南通滨海园区建设进展情况和广阔发展前景,热情邀请中材集团高管到南通滨海园区进行实地考察,增进了解,寻求新的合作领域。中材集团领导对南通市政府对其子公司——南通万达锅炉有限公司在“退城进园”搬迁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南通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区位优势日益凸显,特别是未来滨海园区土地和海港优势明显,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中材集团将结合公司主营业务,尽快组织考察对接工作,为进一步深化与南通合作寻找新的商机,实现双赢发展。
 

  在京期间,李主任还分别拜访了中石油、国电龙源公司和北京中关村集团等企业,就中石油低辛烷值汽油及压燃式汽油机合作项目和国电龙源公司2台100万兆瓦超临界机组项目进行了初步商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