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正式纳入国务院国资委企业国有产权交易信息监测网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1-16

  日前,江苏省产权交易所克服了交易系统、数据格式不兼容、不统一的技术难关,顺利完成了江苏省产权交易市场与国务院国资委企业国有产权交易信息监测系统的接入工作,此举标志着我省正式纳入国务院国资委企业国有产权交易信息监测网络。
 

  为规范产权交易、打造诚信市场,国务院国资委牵头建设了企业国有产权交易信息监测系统,该系统为全国性国有产权信息监测平台,借助信息化手段,使交易规则在企业国有产权转让的各个具体操作环节上真正得到执行,以信息化促进规范化,减少人为因素对产权交易过程的影响和干预。企业国有产权交易信息监测系统通过对产权交易机构交易信息的自动采集和国有产权转让信息的集中再发布,促进国有产权场内交易竞价机制的形成,实现国资监管机构对国有产权交易过程的动态监测,建立起国有产权交易的监测预警系统,为企业国有产权的流转管理和政府有关部门的宏观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