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资委组织开展省管企业高级财会人员培训

文章来源:山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1-16

  今年以来,山东省国资委先后于7月份、9月份和11月份分三批组织省管企业财务总监、财务部长以及审计部长等近40人进行培训,初步达到了年内对省管企业高级财会人员轮训一遍的目标。

  此次培训主要通过组织参加国务院国资委干部培训中心举办的国有企业总会计师岗位培训班的方式进行,每次20天左右,分别在北京、上海、厦门三大会计学院轮流举办,由财政部、国务院国资委有关部门负责人、知名大学教授、国际知名咨询机构专家和中央企业有关负责人授课,内容针对性强,培训层次较高。该培训费享受中央财政补助,目前已累计为参训省管企业节省培训费用38万元。

  下一步,省国资委将继续加强与国务院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的沟通和联系,计划通过2-3年的培训周期,逐步培养出部分具备精深专业知识和综合管理能力的省管企业高级财务管理后备人才,更好的满足省管企业各层级财务监管需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