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国资监管企业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呈现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

文章来源:乌鲁木齐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1-08

  今年1-9月,乌鲁木齐市国资系统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进中求变、变中求快”的总基调,积极克服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带来的不利影响,进一步完善国资监管体制机制、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调整,不断提高国有企业市场竞争能力和保值增值水平,监管企业生产效益持续提高,总体经济运行呈现快速增长的良好发展态势。截止2012年9月底,监管企业资产总额1,546.86亿元,同比增长27.6%;完成增加值26.9亿元,同比增长27.9%;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9.39亿元,同比增长39.8%;实现利润10.93亿元,同比增长1倍;上交税金总额8.39亿元,同比增长26.8%。

  11月6日召开的乌鲁木齐市国资监管企业2012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市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焦亦民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市国资系统在强化国资监管和深化国企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并针对现阶段监管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及如何谋划好2013年工作提出了极具前瞻性、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一要提振信心、全力以赴,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二要服务民生、保障民生,努力为构建和谐首府作贡献;三要科学谋划、提早安排,确保2013年各项工作的良好开局,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业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