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国资委举办2012年国资系统董监事培训班

文章来源:无锡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1-0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有企业董事会、监事会工作的各项制度,切实增强企业外派董事、监事的履职能力,10月30日至31日,无锡市国资委举办了2012年国资系统董监事培训班,来自市属国有企业的110多名董事、监事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加强市属国有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培训期间,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李柏龄教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如何当好企业外派董监事进行了深入讲解,帮助学员们了解董、监事工作实务,掌握董、监事工作要点;市董事监事(财务总监)管理中心副主任朱昱安结合我市国有企业董事会和监事会工作实际,讲授了开展监事会工作,实现监事会有效监督的相关方式和方法。

  通过培训,参训学员普遍感到:拓宽了工作思路,提高了履职能力,掌握了做好董、监事工作的重点和要点,学会了相关的工作技巧与方法。培训班较好完成了既定的目标,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