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总结交流会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1-06

  日前,青岛市国资委组织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总结交流会。会上,青岛中远物流有限公司党委和青岛国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作了交流发言,国资委副巡视员王修琴同志对国资委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推动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提出了要求。国资委党委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和政工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自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青岛市国资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140多个党组织、3100多名共产党员积极投入到活动中来,紧紧围绕国有企业转方式、调结构、促增长,以为党争光、为职工群众谋福利、为企业谋发展为价值取向,以“创四强、争四优、强基层、促发展”为活动主题,以“国盛资盈”党建品牌为载体,以深化企业党建“强基工程”为抓手,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党建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不断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素质不断提高,为国企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组织保障,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深化学习,组织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创先争优理念;二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创先争优长效机制,推进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四是要注重抓好“五个”结合,即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要与降本增效、管理提升相结合;要与打造一流的领导干部队伍和职工队伍相结合;要与加强班组建设相结合;要与抓好企业文化建设相结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