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监会海南监管局联合海南省国资委等举办2012年海南省推动企业上市培训班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0-30

  2012年10月25日,中国证监会海南监管局、海南省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海南省国资委、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海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了“2012年海南省推动企业上市培训班”,旨在增强企业上市辅导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加快推进海南企业上市步伐。省国资委系统全部省属企业和资本运营处、发改处、产权处、评价处相关同志以及省直各相关厅(局)、各市县和我省拟上市企业主要负责人及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班特别邀请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部副总监、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权益合伙人、德恒律师事务所全球合伙人、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事业部董事总经理莅临授课,就当前发行审核的新要求、企业改制上市的主要法律问题、财务问题、税务问题以及企业债券、公司债券、中小企业私募债券发行等方面问题为我省各类企业及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搭建起了企业、券商、交易所和监管者及有关部门的沟通平台,充分起到了促进交流、互通信息、汇聚各方力量活跃海南资本市场的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