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积极推进市级机关领导干部服务企业工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0-26

  为深入贯彻落实青岛市科学发展项目现场观摩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市级机关领导干部服务企业工作,日前,青岛市召开市级机关领导干部服务企业工作推进会,全力帮助企业破解难题。今年以来,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国资委和青岛经信委开展的市级机关领导干部服务企业活动,共选派77名领导作为企业联络员,深入到77家重点企业开展服务。截至目前,所服务企业提出的187个问题已经解决了120个,服务企业工作收到了良好成效。会议指出,要继续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好难点问题,切实把破解难题作为衡量服务企业成效的唯一标准,深入分析研究抓住关键环节,确保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

  从2009年开始,青岛市已连续四年开展市级机关领导干部服务企业工作。根据企业需求,四年来共选派200多名领导干部,“一对一”对口服务273家重点企业,已累计为企业破解难题600多个,有力推动了企业发展和全市重点大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