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龙岩国资委召开监事会主席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0-25

  10月16日上午,福建龙岩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联席会议,监事会工作组专职监事、三大集团公司所属企业监事会主席以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2年一至三季度监事会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三大集团公司所属企业监事会主席分别就本企业监事会工作开展情况和监督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作了发言,同时围绕如何做好监督检查工作进行讨论交流。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苏雄丰对第四季度工作任务作了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努力适应当前经济形势的变化,探索监督检查新重点。加强对公司投资、贷款担保等行为的合法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进行监督,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意见,防患于未然。二要认真抓好监督检查工作的落实,提高监督检查的质量。在坚持以财务监督检查为核心的基础上,加强对企业执行“三重一大”情况实施动态监督,切实把日常监督工作做到位。三要不断加强监事会自身建设,提升监督水平。坚持把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着力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业务精通、清正廉洁的监督会队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