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资委深入基层 帮扶企业共渡难关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0-22

  按照中央和福建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厦门市国资委深入开展“下基层、解民忧、办实事、促发展”活动。10月17日,厦门市国资委林杰主任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走访厦门建发集团和厦门象屿集团,了解两家企业前三季度的经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与企业在法律风险防范、工资总额管理、业绩考核和产权管理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虽然今年形势严峻,但两家企业都能够积极应对,强基固本、控制风险,牢牢把握年度工作目标,创新盈利模式,努力化解经营风险,保持了平稳的经营发展态势,集团的销售收入与去年相比都有明显的增长。
 

  在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林主任一行表示会积极协调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同时,为实现稳增长的目标,林主任强调在当前宏观经济不景气的大背景下,企业应该做好以下措施:第一,加强企业内控,做好风险防控措施;第二,推进企业管理提升;第三,争取市场资源,谋划产业的长远布局;第四,积极开拓市场,并加强对境外公司的管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