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国资委出台办法加强企业投资、对外担保和融资的监管

文章来源:柳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0-17

  近日,柳州市国资委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监管制度,依法履行国有资产出资人职责,规范监管企业投资、融资、担保行为,有效防范企业投资、融资和担保风险,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根据《公司法》、《企业国有资产法》、《担保法》等法律法规,在吸收借鉴其他省市经验和充分征求企业意见基础上,制定出台了投资、融资和担保三个管理办法。这是柳州市国资委成立以来,首次针对监管企业的投资、融资和对外担保事项统一出台管理办法。

  三个管理办法从目的依据、适用范围、监管内容、各方职责、基本原则、相关规定、决策程序、事项管理、核准备案、分析报告、考核管理、责任追究等方面进行明确和规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