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资委将以公推直选形式进行机关党委换届工作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0-16

  按照《中共中央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福建省、市委工作部署要求,为了进一步推进新形势下机关党内民主建设,探索党组织扩大民主的新途径、新形式,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经厦门市委国资监管工委研究和市直机关党工委批准,厦门市国资委机关将以公推直选的形式进行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的换届工作。为扎实做好本次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公推直选工作,确保直接选举工作顺利进行,经市委国资监管工委会议研究,决定成立以黄燕添书记为组长的厦门市国资委机关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公推直选工作领导小组。

  9月18日,国资委机关召开党员大会,对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换届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厦门市委国资监管工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亚明同志代表市国资委机关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公推直选工作领导小组作动员报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