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推动国企强筋健骨

文章来源:江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2-10-15

  9月25日,从江西省国资监管系统和国有企业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会上获悉,全省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国企把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科研、生产、经营、管理各个环节,为做优做强企业提供了强大动力。
 

  全省国有企业各级党组织紧扣科学发展主题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围绕“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这一目标,以“提高自身素质,转变发展方式,增强企业科技创新和绿色竞争力”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引导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围绕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结构布局、强化内部管理、提高经济效益等目标,在推进科技创新、实现科学发展中勇当先锋、争创先进,并结合自身实际,广泛开展了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
 

  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有力地推动了江西省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今年以来,全省国有企业继续保持平稳运行、持续增收的势头。截至8月底,全省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累计实现营业收入2228.2亿元,同比增长8.4%;累计上交税费110.65亿元,同比增长19.3%。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