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国资委召开机关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10-11

  近日,福建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傅贤光主持召开机关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省国资委党委纪委书记李成荣、副厅级纪检专员陈智明及全体机关干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孙春兰关于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推进廉政风险防控的重要批示,通报了最近查处的省直厅局2名处长严重违纪案件,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张昌平讲话精神,指出了省直机关权力集中、资金密集、监管存在盲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业务工作和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开展机关警示教育不能走过场。
 

  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要克服不良心态,警惕所谓的潜规则和铁哥们两大陷阱,建立防控监督体系,深入分析查找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规范权力运作,继续通过深入教育、规范制度、加强内部审计、跟进日常监督等手段全面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会议还就深入推进机关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做出安排:下一阶段将按照强化警示教育、开展自查自纠、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三个阶段开展;要求机关干部、党员要认真学习工作推进会精神、案件通报,汲取教训;认真查找风险点,切实做好整改方案;规范权力运用,以强化监督为抓手,加强组织领导,齐心协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