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资委制定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9-28

  为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积极推进厦门市国资委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构建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廉政风险防控管理体系,按照“在坚决惩治腐败的同时,更加注重治本、更加注重预防、更加注重制度建设”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厦门市国资委制定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该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工作目标、方法步骤和主要措施,要求委机关各处室、各监事工作小组要认真查找廉政风险、评定风险等级、制定防控措施。突出抓好以国有企业薪酬管理、对外捐赠、产权管理、企业改制、企业重大法律纠纷案件、公司章程制定和审批、企业人员因公(私)出入境审批等领域和部位为重点,逐步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日前,厦门市国资委按照市纪委的要求成立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厦门市国资委出资人权利廉政风险等级目录》。
 

  下一步厦门市国资纪检监察部门将认真履行职责,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廉政风险防控各项工作的落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