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国企面向大学生村官现场招聘会举行

文章来源:云南日报  发布时间:2012-08-31

  8月30日,国有企业面向大学生村官现场招聘会在云南人才市场举行,13家云南省属国有骨干企业近800个岗位面向全省大学生村官进行招聘。
 

  大学生村官的成长一直备受省委关注。2008年以来,云南省选聘5批大学生村官共2.2万人。截至今年5月,全省通过公务员定向考录、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定向招聘、选拔优秀大学生村官进入乡镇党政班子等途径,累计分流9000多人,大学生村官招聘、管理、流动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今年以来,全省共拿出20%的公务员考录岗位和2500个事业岗位,开展了定向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四类人员的考录工作。同时,部分国有企业拿出一批岗位,定向招聘大学生村官。目前,已有386名大学生村官进入国有企业工作。
 

  今年8月是“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国资委、云南人才市场以此为契机,联合举办此次招聘会。全省2008年选聘,聘用期满续聘或离岗后至今未进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大学生村官;2009年、2010年选聘在岗的大学生村官约1600人参加现场招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