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资委建设规范董事会工作会议在柳召开

文章来源:柳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2-08-30

   昨天,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建设规范董事会工作专题会议在柳召开。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 、主任肖文荪在会上分析了建设规范董事会工作的 重要意义,总结了试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对下一步开展规范董事会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委书记陈刚 、市长郑俊康到会。陈刚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国有企业在柳州经济发展进程中做出了 重要贡献,为柳州打下了扎实的根基。国有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为柳州的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更大的信心和更强的动力。陈刚感谢自治区国资委一直以来对柳州发展予以的关心与支持。

  肖文荪表示,董事会是企业改革与发展的决策中心和推动主体,董事会的规范建设,有利于企业形成良性运作。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我区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的要求,企业董事会要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优化结构,董事会权力和责任要分工合理 、权责明确,制度健全,要统一董事会规范评价考核机制,提升董事会管理水平。他说,建设规范董事会工作只要牢牢把握改革发展主题,充分发挥战略引领作用,就一定能带领企业实现科学跨越式发展。

  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 、柳州五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在规范董事会试点工作中取得的工作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