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召开国企经营业绩表彰会 前7月利润增长逾两成

文章来源:宁夏日报  发布时间:2012-08-30

  8月28日,宁夏国有企业经营业绩表彰大会在银川召开,通报情况,分析形势,交流经验,部署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确保实现全年的目标任务。
 

  自治区领导齐同生、袁家军、何学清、解孟林,自治区主席助理刘小河出席会议并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自治区副主席齐同生在会上讲话。
 

  会上授予经营业绩显著的神华宁夏煤业集团公司、宁夏宁东铁路股份公司、宁夏担保集团公司、宁夏交通投资公司等单位2011年度“跨越杯”,作为自治区国有企业2011年度经营业绩最高奖励。
 

  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国资监管部门、国有企业,认真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核心任务,迎难而上,务实求新,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国资监管和国有企业的改革发展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7月末,全区国资部门监管资产企业的资产总额3905亿元,净资产1011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18.8%和17.3%;1—7月份,实现营业收入504亿元,实现利润74亿元,分别增长18.3%和22.6%。
 

  齐同生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宁夏国有企业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和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的任务仍然艰巨,要切实增强做好国资国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克服困难,扎实工作,进一步发挥国有企业骨干和表率作用,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