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国资委深入西部产权交易视察工作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8-28

  2012年8月21日,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周玉明在副主任王浩生、省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高志铭、办公室主任李秀平的陪同下到交易所视察指导工作。周书记逐一探望了交易所各部,并就业务流程、工作学习、工作薪酬及劳动保险等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
 

  交易所向周玉明书记一行全面汇报了成立以来在制度建设、信息系统建设、队伍建设、党建工作及今后发展思路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周玉明书记在听取交易所的整体汇报后,首先对交易所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且相信交易所今后的发展一定会非常有前途、有希望的。随后,周玉明书记对交易所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在事业发展上要敢于追求,要在稳定发展现有业务领域的同时,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开拓新的业务领域。周书记特别强调,交易所一定要积极配合法院系统作好诉讼资产业务的进场交易工作,作好平台服务。二是省国资委一定会继续支持交易所的各项工作,作好国有产权交易进场指导工作。全省的国有产权交易市场一定要统一,西安等各市的国有产权交易都应纳入省国资委的监管范围。三是希望交易所这个平台能够得到充分利用,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委监管企业的招投标业务也可以实行进场交易,规范运作、阳光交易。
 

  周玉明书记最后指出,省国资委对交易所的发展非常重视,一定会认真考虑、审慎对待。希望交易所的全体同志一如既往的做好现在的工作,发挥好产权交易平台的服务功能。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