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国企年底前都要为职工建立住房公积金

文章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2-08-27

  福州市日前出台的规定明确:今年底,国有企业不分用工性质要为所有在职职工全面建立住房公积金。
 

  据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介绍,今年福州市行政事业单位要全员建立住房公积金;福州市及所属各县(市)区行政事业单位,不分用工性质要为所有在职职工建立住房公积金。建设系统全面建立住房公积金。
 

  福州市要求,全市建设系统各类企事业单位和民间社团组织应率先推进住房公积金建缴工作,实现至今年底建设系统全部建立住房公积金;各类劳务派遣人员全面建立住房公积金。
 

  据了解,福州市2012年住房公积金制度扩面计划净增职工数4.5万人。至6月30日,已新增住房公积金缴存人数35139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