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资委国资监管信息化“十二五”发展规划正式出台

文章来源:北京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8-22

  日前,为加快转变国有经济发展方式,充分发挥信息化在国资监管工作中的基础支撑作用,有效提升我市国资监管信息化水平和监管效率,北京市国资委正式出台《北京市国资委国资监管信息化“十二五”发展规划》。

  《规划》明确提出了“十二五”时期我市国资监管信息化的发展目标是:基本建成以集成和共享的“云服务”技术为支撑的“一中心两平台四服务”国资监管信息系统。一中心即构建国资监管数据中心;两平台既国资监管核心应用平台和风险预警与决策平台;四服务即面向委机关的协同业务服务、面向监管企业的企业应用服务、面向公众的外网宣传服务以及面向委机关和企业领导及工作人员适于智能手机的移动办公服务。通过实现上述目标,有效提升我市国资监管信息化水平和监管效率,使信息化更好地服务于首都国有经济科学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