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属国企领导人招聘 21名精英进入面试面谈

文章来源:长江网  发布时间:2012-08-20

  湖北省首次公开招聘省属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工作进展顺利,昨天,21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考生在武昌洪山礼堂接受面试和面谈。

  由以组织配置为主的小范围的“伯乐相马”,转向市场化的“赛场赛马”,此次公开招聘备受社会关注。为确保公正透明,此次面试首次引入民主测评环节和面谈环节,面试、面谈成绩计入总分(面试成绩占50%,面谈成绩占10%)。经过资格审查、笔试、履历业绩分析评价等环节后,来自广东、贵州、湖北等地和中央企业的21名考生脱颖而出,进入了昨日的面试面谈环节。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楼阳生在巡视考场时说,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是人才队伍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对于促进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意义重大,要充分运用改革创新的办法广开用人渠道,要选拔出有真才实干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要深刻认识到,选拔人才不仅是选几个人的问题,更重要的是通过选拔,发现更多的人才。他说,要选好人才、用好人才、管理好人才,还要储备好人才。
 

  据了解,按照1:3的比例,面试面谈环节产生的优胜者,将按程序进入组织考察阶段,整个招聘工作8月底之前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