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21户国有大型企业实施战略联盟

文章来源:陕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8-17

  8月15日,陕西省21户国有大型企业实施战略联盟,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计项目达46个,总金额达到35亿元。
 

  此次战略联盟的实施由陕西省国资委牵头发起,参与的企业有延长石油集团、陕西煤业集团、有色集团、陕汽集团、建工集团等21户企业。此次活动旨在应对当前经济下滑,市场低迷的态势,借助实施战略联盟达到“抱团取暖”的效果。当天签约的46个项目中,分为4类,第一类为战略合作,有31个项目;第二类为组建公司,有1个项目;第三类为产品供销,有12个项目;第四类为技术联盟,有2个项目。
 

  据省国资委负责人介绍,企业间实施战略联盟,今后将长期坚持下去,并引导企业进一步加强在优化资源配置、联合科研攻关、开拓国际市场等方面的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