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国资委开展工程建设中违规行为专项清理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27

  日前,苏州市国资委向市属国资公司下发《关于开展工程建设中挂靠借用资质投标、违规出借资质问题专项清理的通知》,主要检查市属国资公司2011年以来新开工、投资额在500万元以上工程项目中涉及施工、监理、勘察设计、招标代理等单位和个人在工程建设中存在的挂靠借用资质投标、违规出借资质问题,特别是清理国有企业挂靠借用资质投标、违规出借资质收取“管理费”等问题。

  《通知》要求各市属国资公司,一要高度重视本次专项清理工作,把它作为贯彻落实《招投标法实施条例》的重要举措。

  二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分管领导负责,职能部门为成员的专项清理工作小组,负责本次专项清理工作。

  三要重点清理纠正为收取“管理费”等利益而违规出借资质的问题。本次专项清理工作分为三个阶段:一是自查阶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分类、分析;二是整改阶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进行全面整改;三是总结阶段,对本次项目清理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形成总结报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