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资委党委部署基层党组织整改提高晋位升级工作

文章来源:青岛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16

  日前,青岛市国资委党委下发《通知》,对直属基层党组织整改提高晋位升级工作进行部署。

  《通知》指出,整改提高、晋位升级工作要围绕巩固先进、推动一般、整顿后进的要求,坚持突出重点、聚焦问题,把工作重点放在解决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促进和谐、服务群众、自身建设以及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上。

  《通知》要求,各企业基层党组织要认真梳理分类定级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在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并充分征求基层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并采取配强书记、抓好班子、健全组织、加强培训、健全制度、服务群众等措施切实集中抓好整改落实。通过整改提高、晋位升级,努力实现“先进”类党组织树标杆,“一般”类党组织上档次,“后进”类党组织换新貌,使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在原有基础上都有新的提高,普遍实现晋位升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