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国资委企干处建立定点联系企业制度

文章来源:海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16

  为推动组工干部转变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增进工作交流,海南省国资委企干处从今年起开始实行定点联系企业制度。即每个企干处人员定点联系1-2家省属重点企业,接受定点企业日常业务咨询,进行干部人事工作业务指导,加强与定点企业分管人事工作的领导、人力资源部或承担人事管理职责部门负责人的联系,收集、整理、总结企业好的做法,发现、汇总、督办存在的问题,做好有关信息宣传报送工作。定点企业一年一轮换,实行动态管理。

  企干处定点联系企业制度旨在通过建立点对点长效联动机制、月汇报机制、倒逼督促机制搭建企业与国资委之间人事管理工作的沟通桥梁,加强机关和企业人事部门间的信息交流,及时了解企业人事管理工作的需求和动态,指导企业推进内部三项制度改革,规范企业人事劳动管理,为企业做好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