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国资委科学制定2012年度业绩考核指标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02

  为强化国有资产监管,扬州市国资委在全面准确考核监管企业2011年度经营业绩的基础上,按照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可持续发展的要求,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和企业发展规划、经营状况,强化分类考核,科学合理确定2012年度业绩考核指标。

  经过几年的探索和实践,扬州市国资委业绩考核工作正逐步向科学化、精细化迈进。今年,我们根据市属企业不同特点,将企业分为两大类分别设置考核目标,分类进行考核。一类是生产经营类企业,主要考核利润总额、净资产收益率和成本费用利用率等主要经营业绩考核指标。另一类是从事公共基础服务类企业,侧重考核cod削减总量、水质综合合格率等指标。同时还新增了综合评价指标,主要包括:上缴国资收益、退城进园、职工薪酬、安全生产、党建工作和廉政建设等。通过一企一标的指标设置,加大对企业经营者的激励约束力度,使业绩考核更加贴近企业实际,更加体现个性特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