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国资委表彰省属企业创先争优活动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7-02

  6月27日,江苏省国资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省属企业创先争优活动“双十佳”表彰会。会上,授予江苏沿江高速太仓收费站党支部等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十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洪兴华等10名共产党员“十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江苏省属企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紧紧围绕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总体目标,全力以赴争科学发展之先,创社会和谐之优,取得明显成效,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在省属企业创先争优活动中创造杰出业绩、作出突出贡献、得到党员群众公认的先进模范。

  江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赵永贤在讲话中要求,省属企业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围绕企业生产经营这个中心开展创先争优,立足本职、服务大局,在确保平稳较快发展上彰显先进性;要始终把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作为创先争优的主线,勇于担当、迎难而进,在促进企业做优做强上彰显先进性;要大力弘扬新时期江苏精神,自加压力、敢为人先,在锐意改革和体制创新上彰显先进性;要全面履行应尽的职责和义务,锤炼党性、无私奉献,在和谐企业、和谐社会建设上彰显先进性;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心系群众、服务群众,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上彰显先进性。他指出,学习“双十佳”先进典型的经验,就是要时刻心系群众,带着真情、深情和激情做好群众工作;就是要在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中创先进、争优秀,结合本职工作岗位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

  江苏省国资委主任周建强就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大力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二是要深入学习宣传先进典型;三是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他指出,省属企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力以赴争科学发展之先、创社会和谐之优、务民生幸福之实、求党建创新之效,以创先争优为动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抓手深化创先争优,又好又快推进“两个率先”,创造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受表彰的“双十佳”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先进个人,各省属企业党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党务部门负责人以及党员职工代表约800人出席了表彰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