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国资委纪委工作实绩突出受到省市表彰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2-06-26

  近日,石家庄市国资委纪委以名列前茅的优异成绩被评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实绩突出单位,受到市纪委的隆重表彰。这是市国资委纪委继去年被评为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市国资委纪委一班人按照“排名次的拿第一,不排名次创一流”的工作要求,围绕中心促发展,脚踏实地抓落实,圆满完成了市纪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结合企业实际开展的国企领导人员职业操守公开承诺、黄牌警示制度、廉洁文化进企业、廉洁从业节点控制系统等项创新性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为逐步形成廉洁诚信、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企业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和上级纪委的充分肯定,省市纪委主要领导多次做出肯定性批示并在有关会议上介绍交流工作经验。

  6月19日,市国资委纪委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表彰决定和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毕拉祥对纪委工作的批示。纪委全体干部倍受鼓舞,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大家一致认为,好成绩是一个更高的起点,要联系实际自我加压更上一层楼。结合下半年工作,表示要把市纪委和国资委党委的关心鼓励化为工作动力,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着力锤炼严精细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在与现代企业制度相适应上下功夫,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上用气力,指导帮助企业研究解决反腐倡廉建设中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深入推进优化发展环境建设,不断提高反腐倡廉建设的科学化水平,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