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户湖北省属国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领导人员

文章来源:湖北网台  发布时间:2012-06-26

  一改过去由组织配置为主的小范围“伯乐相马”方式,国有企业领导人选拔任用向市场化的“赛场赛马”迈出重要一步。6月25号下午,湖北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联合召开动员会,就省联发投等4户省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领导人员工作作出部署。
 

  此次招聘中,省联合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省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投资有限公司、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省长江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各拿出一名副总经理的职位广纳贤才。目前,这4户省属国企的领导班子成员主要来自于党政机关,经营管理人才尤其是熟悉投融资管理和资本运作的人才奇缺。此次招聘将为四大投融资平台选配专业人才,提升平台的资本运作能力和水平。
 

  为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本次招聘不受身份、所有制、地域等方面的限制,年龄条件规定也比较宽松。包括民营企业在内容省内外大中型企业、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适合从事企业经营管理和领导工作的人员,只要符合招聘基本条件和职位要求均可报名参加。7月8号前完成个人报名和资格审查,8月中旬完成考试与履历业绩分析评价并进入组织考察阶段,整个招聘工作8月底之前全部完成。
 

  省国资委介绍,这次公开招聘的副总经理全部采取聘任制,由企业党委和董事会进行管理,真正体现运用市场化方式选人用人。职位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经考察称职后依法履行聘任手续,任职时间从试用期开始连续计算,并签订正式聘用协议,聘期3年,薪酬待遇实行年薪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